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對不起,來不及陪你長大



博客來書籍館;對不起,來不及陪你長大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6690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對不起,來不及陪你長大

作者:黛娜.坎納迪 原文作者:Dana Canedy 譯者:林靜華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2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8037625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對不起,來不及陪你長大

top 這是父與子之間最短的緣分,也是今生最長的牽掛……普立茲新聞獎得主最真誠的「愛的告白」,獻給她生命中最愛的兩個人!即將改編成電影,由丹佐.華盛頓領銜主演!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顆半星飆淚好評!喬登,我親愛的神奇寶寶,如果有一天我回不來了,請記得我愛你,很愛很愛你……親愛的喬登:在你未出世前,我常常想著我和黛娜的小孩究竟會長成什麼樣子?你的媽媽是個漂亮的女人,第一次見到她時我就非常動心,但是你媽媽並不好追求,因為她非常討厭遷徙不定的軍眷生活,而我很不巧剛好是個軍人!經過不斷的努力,好不容易終於贏得你媽媽的芳心。說好不容易是因為我和你媽媽的生活習慣、價值觀,甚至生活的城市都相差了十萬八千里,但是「愛」彌合了我們之間的距離。喬登,我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告訴你有關「愛」的一切,相愛是一件多麼不容易也多麼偉大的事。和黛娜在一起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時光,你的到來更是我們長相廝守的承諾。但是喬登,我從來不知道你會帶給我這麼大的衝擊!我那些形同骨肉的同袍需要我,但是你的小手又如此拉扯我的心,每一次離開你和黛娜都是煎熬,終於有一次臨去時我哭了起來。喬登,我沒有讓你媽媽看見我的眼淚,但是卻悄悄下了決心。伊拉克的戰場很危險,但是我會小心,而且我也把許多要對你講的話都寫在日記本裡。親愛的喬登,我想跟你分享的還有很多很多,所以請別長得太快,爸爸很快就會回家……永遠愛你的爸爸查爾斯作者簡介黛娜.坎納迪Dana Canedy畢業於肯塔基大學新聞系,《紐約時報》資深編輯、商業與金融新聞記者。在進入《紐約時報》前,黛娜曾擔任克里夫蘭《據實報》與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棕櫚灘郵報》的採訪記者。二○○一年,黛娜參與《紐約時報》的採訪團隊,以「美國種族生活面面觀」專題獲得普立茲新聞獎;並於二○○○年美國總統大選重新計票期間,以及二○○三年「哥倫比亞號」太空梭爆炸事件發生時,擔任《紐約時報》的佛羅里達州分社主任,同時也是該報全國新聞室負責監督全國頭條新聞報導的助理編輯。目前與喬登居住在紐約。譯者簡介林靜華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獲一九八○年行政院新聞局「圖書著作金鼎獎」,曾任職聯合報系、歐洲日報編譯組副主任,現專事翻譯,譯著等身。

產品網址



汽車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6690









snug





塑身衣




汽車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3

魚鬆








arrow
arrow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