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Life創意無痕壁貼

我收到了兩款  

百分百MIT

隨時隨地可以替換居家環境

 

 

在家中屬於我這個媽的地方只有公共區域了

所以我先用穿衣鏡來佈置一下了

 

先把牆壁稍微擦拭一下

 

 

玩貼紙大家都會吧

Smart-Life創意無痕壁貼

超好撕的

我家幾乎沒什麼裝潢

就是素色的牆

來貼上一些不同的讓室內多活潑的色彩

雖然說是公共區域

可是我家小鬼頭和老爺可意見多得呢!

 

到最後我只落得照相的份了

這是我家穿衣鏡的完工圖了

接著是大女兒的房間了

本來也是一片素色的淺粉紅

Smart-Life壁貼好用在哪看這就知道

我家女兒可以自己動手佈置自己的房間

我只要在一旁加油就可以了

大女兒的家完工了

很棒吧

從頭到尾都是她自己動手做的喔!

接著就是比較難搞的小女兒了

她要佈罝的是書桌旁的小空間

本來有點黑黑的 

她看姐姐自己動手做

她也要自己來

她今年小三了

來看看她的創意了喔!

 她本來不要放照片上去

可是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我還是把照片放上去了~~哈哈

 看一下小女孩的設計

把本來有點黑黑的地方遮掉了

讓家變得更可愛了呢!

原來玩壁貼也可以這麼好玩呢!

《 相關網站 》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創意壁貼設計,比利時時尚創意壁貼品牌 at hoe,diy 創意壁貼,g f 創意壁貼,design w 創意壁貼,spot 創意壁貼,創意壁貼專賣店,da lei 創意壁貼,好的壁貼可以改變好心情,壁貼專賣店,壁貼圖案那多,牆壁貼紙也不能放太多,壁貼diy很容易,創意壁貼哪裡買,藝術壁貼這裡多,世界地圖壁貼 上地理課頂呱呱,壁貼缺點並不多,壁貼批發網路有,巴黎藝術壁貼在哪裡,壁貼製作而其多,無痕壁貼首選喔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