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小巧輕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哈囉
有在發落fiyon的文章的捧友們應該都知道我之前有試用過居家美白牙齒組合詳情請點我
由於我非常之的愛吃有色素的東西‥茶、咖啡、巧克力等等都會造成牙齒的色素沉澱
先前使用的確實有白,可是不用之後


又變黃了QAQ
煉乳的牙齒整齊到不行,但是…
有著一口爛牙(淚奔
牙齒黃就算了!!我的門牙也是假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有救星了!!

就是↓↓↓↓↓



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


用法又比之前的牙齒美白組合更簡單了
甩開那些繁雜的過程﹢拼命流口水的精采畫面
相較之於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簡單多了!!






只要轉轉旋紐就可以把凝膠給轉出來!!


獨家符合人體工學的軟矽膠筆頭,服貼齒面更好使用。筆頭有著符合東方人牙齒大小的尺寸,塗抹美白凝膠更舒適、方便,還可針對特定牙齒單獨加強美白。


先來看看煉乳可怕的黃牙吧



真不知道這種照片po出來我到底還要不要嫁人阿阿阿阿阿....
牙齒黃、每顆牙的黃的程度又不一樣



轉出適量的美白凝膠,讓美白筆的矽膠筆頭以最服貼牙齒的方式均勻塗抹在牙齒表面,上下來回塗抹2~3次,以達到最均勻的狀態。
塗抹均勻後會發現...他會起泡泡耶(?!
原來是



有過氧化氫的成分,所以對過氧化氫過敏的人不能使用唷!!
在美白過程中會產生氧氣與水,所以可以正常的吞口水,不用再流口水了QAQ

美白凝膠乾燥後會變成一層膜,也是正常的唷!

使用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每天兩次,每次30分鐘
連續用了4天左右就有美白的效果出現囉!



而且美白筆輕巧又好攜帶,不一定只有在家裡才可以作美白唷!
使用前也不用先刷牙,工作休息的時候就可以弄了唷~
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只是我看見FIYON那個白痴天才,使用不到一個小時就吃午餐!看他牙齒痠到爆炸我都有點驚驚...真的有那麼痠嗎-.-
不過牙齒痠也是正常的現象(拍FIYON的肩膀

有了先前的經驗之後...我是不是該戒掉咖啡戒掉茶類的飲料.................

想要更了解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嗎?
可以參考露明亮的網站哦~
 

下面是Luminee露明亮的家

網站網址

http://lumine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費 牙齒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筆 luminee美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