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乳酪的多種口味香濃綿密入口即化土鳳梨酥皮薄餡多甜而不膩

第一名.jpg
很怕乳酪味的我
這一次讓我對乳酪超級大改觀
原來~~乳酪也可以有這麼多口味
而且還能這麼好吃~~
也許~~下次的下午茶甜點
可以改成乳酪蛋糕囉!!!
鄰居都問我 在哪裡買的
哈哈~ ~
綜合乳酪.jpg
1.招牌原味小乳酪
2.焦糖小乳酪

3.萊姆葡萄小乳酪
4.夏日芒果小乳酪
5.十勝紅豆小乳酪
6.熱帶水果小乳酪
                                                  

  
賞味期限與保存方式:
吃法1.
冷藏(7天)吃口感棉密入口即化,化口度及保濕高。
低溫宅配寄出即算一天呦^_^
吃法2.
冷凍(15天)吃口感極棒                     


綜合乳酪原味.jpg 綜合乳酪原味1.jpg
原味小乳酪
綿密口感 甜中帶鹹     
濃濃的原味乳酪香

  入口即化


綜合乳酪焦糖.jpg 綜合乳酪焦糖1.jpg

焦糖小乳酪
一拆封就聞到濃濃的
焦糖味 一咬下去
更是香到鼻子裡去
我只能說讚啦!!
同樣  是入口即化唷

綜合乳酪萊姆葡萄.jpg 綜合乳酪萊姆葡萄1.jpg
萊姆葡萄小乳酪      
                                    
淡淡的萊姆香
提升了乳酪的味道
非常對味唷
一口口都可以  咬到萊姆葡萄果粒
綜合乳酪香吉士.jpg 綜合乳酪香吉士1.jpg
熱帶水果小乳酪
我想這個是應該香吉士吧
咬一口 有著濃濃的香吉士味
搭配著乳酪~ ~
堪稱絕配阿~~
綜合乳酪十勝紅豆.jpg
十勝紅豆小乳酪
飽滿的紅豆~
顆顆扎實~~
咬下的每一口
帶著紅豆香
my g od  
太幸福啦!!


綜合乳酪芒果.jpg
日芒果小乳酪
這一個 我沒吃到!!
被鄰居們吃去了>"<
不過他們說
好香喔!!乳 酪味很濃
而且不會很    甜呢


綜合乳酪貼心設計.jpg
貼心設計~~白色部分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打開包裝紙喔


土鳳梨酥
土鳳梨酥1.jpg 土鳳梨酥2.jpg
土鳳梨酥3.jpg 土鳳梨酥4.jpg
說到這個鳳梨酥   
真的是絕品阿!!
一般鳳梨酥
很多都是皮厚餡少
而且都很甜
吃幾口就很膩
而一森手工蛋糕
所作的土鳳梨酥
皮薄餡多~~
不會很甜
且不膩
怕甜的我
一下都吃好幾個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