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簡單保養就有好氣色!









已經厭倦厚重的臉妝了嘛?熟知謝五月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向是個懶女人~哈哈!
能簡單保養就簡單保養~妝,當然也是一樣囉!
每次出去都會被我阿母唸:拜託~你也化一下妝..好歹也擦一下口紅吧!!!

那天,收到這「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試用了~只是沒時間拍照....
剛剛才發現...啊~~我已經拖文了啦!!趕快補拍吧~sorry囉~
DSC09098.JPG
現在,因為天氣冷,以前可以每天早上準時5點起床弄早餐,但是,現在真的沒辦法~~
沒有賴床賴個幾分鐘怎麼可以!所以囉~就連早上的早床也是超級戰鬥的啦~
DSC09099.JPG
因此,這「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真的是幫我一個大忙了啦!
話說~這可是日本櫻花妹最夯、最火熱的裸妝新寵兒唷!
利用保養品製造技術,讓質地細膩,輕薄透氣~不阻塞毛孔,不刺激肌膚,達到保養兼潤色的效果!
DSC09100.JPG
cats1..jpg
也因為他不含粉,所以不會有脫妝的問題,也不用擔心會沾到衣領,或是講手機時,螢幕上會沾到粉!
是一款機能型完美底霜,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宛如蘋果肌唷~~
DSC09103.JPG
主要成份:
玻尿酸-保濕聖品,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網膜,加強保水機能,能長時間持續保濕,

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達到充分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山花精-萃取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7種植物複

方,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沈,讓肌膚透亮白皙告別暗沉。



乳油木-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維他命B3-抗皺防老明星成份,能抗老化、有效修護肌膚、淡化暗沉,減緩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山毛櫸萃取液-肌膚的活化與修護。
DSC09105.JPG


剛剛說了~這「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幫了我大忙,


因為呀~這真的是簡單保養~


而且,因為有潤色功能,所以一些斑斑點點其實都還遮掩的住唷!


cats2.jpg


DSC09112.JPG


擦上之後,肌膚瞬間亮麗了起來,根本也不需要在擦粉底液那些東西。


對我來說真是方便到了極點,早上起床梳洗完畢,只要擦上這「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一天的保養就完成囉!更棒的是,之前因為感冒,只要一擤鼻涕鼻子那邊的粉就沒了~


但是,用這嫩白霜之後,就沒有這樣的困擾耶~太棒了啦!


DSC09116.JPG


你看~使用之前膚色其實蠻暗沉的,臉上也是很多斑點!


現在,我要一秒變櫻花妹唷~XDDDD


DSC09117.JPG


DSC09118.JPG


我只有先擦局部給大家比對一下啦~


你看~是不是馬上就明亮很多,斑斑點點其實也淡了不少!


因為他潤色的效果真的不錯,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要一下塗抹太多在臉上,


否則~~會變的有點慘白唷!


我一開始就是用太多啦~結果臉太白了.......


DSC09141.JPG


最後在擦上一點唇蜜~簡單完成一整天的妝容囉!


你看看~是不是很easy呀!


最近我都是這樣就出門上班了捏~


雖然簡單~但是一樣擁有好氣色!


喜歡嗎?叫另一半買給你啦!!!!XDDDD



網站網址



http://mm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ladoll 面膜,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kiladoll晶鑽白金極緻光燦面膜,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kiladoll櫻花霜,kiladoll甘草薏仁水嫩煥白面膜,kiladoll璀燦金眼膜,kiladoll美白組,KilaDoll紅酒Q10彈力緊緻面膜,KilaDoll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