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每支刷具的毛質地非常的好,非常柔軟且不會刺傷肌膚,讓人一用就愛上了!!


大家好~我是胖子!
噗~首先看到標題不要揍我T_T
以前胖子就立志當個粉紅少女(不過現實總是讓人難過ORZ)
只要買什麼東西,腦袋裡只會浮現粉紅色
因為粉紅色是少女的顏色呀!
所以胖子=少女((被毆))
任何東西只要上了粉紅色,就會變的好少女、好夢幻,讓人愛不釋手
這次胖子很幸運的拿到了LSY 林三益 粉紅甜心旅行組(短桿)試用
粉紅粉紅粉紅耶!看到粉紅這兩個字胖子眼睛馬上亮了起來,馬上拿起相機就要狂拍了
這是外表的包裝盒,很精簡大方


噹噹!!!拿出來看到實體我整個愛上了
好粉紅,好夢幻,好少女阿!!!((尖叫))
我要流鼻血了

大家看看這個化妝包有多美多夢幻,而且還加上蕾絲,整個好看到極點

背面

金色的蝴蝶結,跟粉紅色很搭耶!

拉鍊是可愛的金色小愛心

化妝包的容量很大,外出也可以攜帶

整個擄獲了我的少女心
嗚嗚~~看著看著我都捨不得用它們了
但是不用用大家怎麼會知道到底好不好用呢!所以胖子就狠下心來開始試用了
每一支筆刷的功能當然都不一樣,胖子先來介紹每支筆刷的功能
1.蜜粉、腮紅兩用刷

它的毛量很豐富,而且非常的輕柔不會刺刺

2.鬆粉、腮紅刷

是一支黑白相間的筆刷,上面黑毛比較豐厚,下面白毛有間隙
可創造輕薄、透亮之腮紅效果
可當五官提亮、修飾用刷

3.眼影斜刷(貂毛)

這支毛是斜的,很有彈性
眼影層次堆疊,鼻影重點使用

4.眼影刷(羊毛)

眼部打底用刷,柔和眼底表現

5.鋼刷(睫毛專用)

它的鋼刷層層分明,每一根的距離幾乎一樣

間距密實,可輕鬆將睫毛膏刷開

6.攜帶式唇刷(貂毛)

跟眼影斜刷是一樣的質材,富有彈性

以上就是這六支眼刷的功效啦~~各位有沒有被煞到

馬上胖子就要來用用看
以下肉眼所看到的(給西)就是胖子平常化眼妝的傢伙~雖然幾百年前就想丟掉了=A=
每次都忘記要買刷具的我,能試用到林三益的刷具真的是超高興的啦~

首先先畫好底妝後,用蜜粉、腮紅兩用刷來上密粉囉~
不得不說這支刷好用!!!因為它刷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會刺刺的,而且毛量豐厚,觸感很柔軟,可以順著肌膚的各種角度

上好蜜粉後接著上眼妝,先用這支眼影刷打個底
胖子打底幾乎都選白色亮亮的很好看

眼睛上方大範圍打底

打完底後,選擇比較深一點的顏色,胖子是選咖啡色系疊在上面,個人偏愛大地的顏色
這支眼影斜刷也大推,因為它是斜的讓我畫起來很順手,連雙眼皮都跑出來了呢(拍謝我是單眼皮)

畫完眼影後我才會上眼線,接著就是夾睫毛、上睫毛膏,然後,噹噹!!這支鋼刷就出場了
上完睫毛膏後黏在一起的睫毛就交給這支鋼刷了
而且因為它間距密實,所以輕鬆的就把睫毛給梳開了
再也不用擔心睫毛膏擦完後睫毛會黏在一起啦~~

眼妝的部分完成好了之後,就換腮紅囉~
話說胖子的腮紅盒內附的一支小腮紅刷不知道哪年哪月不見了(不過那支腮紅刷也有夠難用的,每次用都會刺到皮膚

上腮紅囉~請微笑上在微笑肌上,真的是太太太好用了一點都不會刺傷肌膚,而且非常的柔軟

上完腮紅後,接著就上唇蜜(其實胖子平常很少在上唇蜜的,因為到最後都會被我這個愛吃鬼吃掉阿

使用完林三益的刷具之後,胖子再也離不開它了,因為它真的好用又不會刺傷肌膚
每根毛都柔軟滑順的跟什麼一樣,而且很是粉紅色的>W<
符合胖子的少女心呀~灑花~~(咳咳!不要揍我,真的是好用胖子才會推薦︿︿)

站網址

http://ls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sy林三益,lsy刷具,lsy彩妝刷具,lsy專櫃,lsy粉底刷,lsy刷具,lsy林三益 hello kitty刷具組,lsy粉底刷,lsy林三益 粉紅 hello kitty 彩妝刷具,
lsy林三益輕便旅行組,lsy林三益 kabuki 花語蜜粉,lsy林三益品牌故事,lsy林三益彩妝刷具,lsy林三益 桃氣姑娘限定組,lsy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