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鮮嫰多汁的炸雞腿,肉質鮮嫰好吃,孩子都豎起大姆指說讚啦!!


身為家庭煮婦的靚媽咪,都會投其家人所好選擇豐富美味的食材!
大成出品安心雞系列,像是大成雞塊就深得我家小朋友的歡心呢!
現炸上桌的大成雞塊總是很快地被孩子們一掃而空,是餐桌上最熱門的一道點心!

所以嚕!一看到大成安心雞推出了試吃大募集,當然要來報名一下~讓孩子們再次嚐鮮!
我只能驕傲的說:當靚媽咪的孩子有夠幸福!!
大成雞腿a.JPG
大成安心雞加工系列商品體驗...靚媽咪從宅配人員手中收到立即打開~
是冷凍宅配的大成安心雞加工系列的大成勁嫰雞腿唷~
雞腿的好吃加分祕訣就在於炸起來外頭的雞皮是否香脆還有一口咬下時有沒有juicy的感覺!
DSC08471.JPG

包裝上頭都有清楚的有如何烹煮的說明,當然還有成份與熱量標示嚕!
最重要的是大成所提供的雞肉,具有溯源安心的保證,每一隻大成安心雞都是通過嚴格的66道品管流程,
讓我們可以享有品質保證的雞肉產品
大成安心雞獲得:
★CAS國產電宰雞肉驗證
★ISO9001,ISO22000國際驗證
★美國HACCP驗證,電宰/加工雞肉產品具外銷美洲及歐盟的能力


給家人吃安全驗證的食物,才能兼顧美味與健康!

DSC08469.JPG
製造與有效日期的清楚標示,任何食材都要儘快食用完畢才是正確的觀念唷!

DSC08470.JPG

收到大成勁嫰雞腿時是冷凍新鮮宅配唷!
想要煎或炸之前要先讓嫰雞腿們退冰,總共有三隻雞腿,算是小家庭很適合的份量!
DSC08487.JPG

置於常溫解凍後的大成勁嫰雞腿看起來就真的很勁嫰唷!
靚媽咪的孩子喜歡吃炸雞,今天就在家自己炸雞腿~衛生吃起來就安心!
DSC08488.JPG
DSC08489.JPG

DSC08490.JPG

我們家吃比較重鹹,所以靚媽咪先是在大成勁嫰雞腿上輕抺一層薄薄的鹽巴
然後再均勻的灑上胡椒粉...看起來就很誘人了吧!
DSC08491.JPG

炸雞腿要開始囉~先將油預熱,以中小火慢慢讓油溫升高至可油炸的溫度[大約180度左右]!

DSC08492.JPG

準備將已經加味後的大成嫰雞腿下鍋油炸囉~~~

DSC08500.JPG

大約油炸到表皮酥脆,約莫8-9分鐘,若怕裡頭沒熟,我是會用叉子試試裡頭的雞肉熟了沒..
叉子刺穿過去就是熟囉~~~看到金黃酥脆的大成勁嫰雞腿...忍不住吸了一口口水....
DSC08503.JPG

你看看..真的不是靚媽咪廚藝好唷!就像這樣中小火油炸,也不用額外再沾什麼炸雞粉..
炸出來的大成勁嫰雞腿就是那麼的自然呈現黃金鮮澤~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呢!
DSC08506.JPG

DSC08508.JPG

這次品嚐大成勁嫰雞腿的家人有雙胞胎老大還有靚媽咪[捨不得吃只偷咬了一小口],
還有雙胞胎的小嬸嬸唷!
我家與勁嫰雞腿無緣的有雙胞胎老二和小俏妞,不巧她們倆個都得了腸胃型感冒..禁吃油炸..
只能在一旁端看流口水,不過,我答應她們感冒痊癒了,一定買回家讓她們好好享用一番!!
看到我家雙胞胎老大,大口朵頣的滿足幸福樣了吧...她邊咬邊說好香脆好嫰的雞肉唷!
連小嬸嬸也不顧形象的躲在廚房裡頭大口咬..還開心的和我說:嫂嫂..這炸雞腿怎麼那麼juicy呀...
真的是鮮嫰多汁,靚媽咪自己偷偷咬了一口,真的是鮮嫰出汁...皮脆肉鮮嫰..令人吮指回味的好味道呀!
芷瑄吃炸雞腿.JPG

瞧我家雙胞胎姐姐,品嚐第二隻大成勁嫰雞腿ing~看她大口滿足的表情...
一口接著一口咬個沒停..直到雞腿只剩雞骨頭還在吮指回味....
我只能說這大成勁嫰雞腿,根本就是炸雞腿界的LV嘛.....
在冷冷的冬天,咬上一大口勁嫰雞腿,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嚕!
給和我們一樣對炸雞腿愛不釋手不吃不可的老饕們一個美麗豐富的味覺響宴..真心推薦給大家嚕!

 

網站網址

http://dacha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