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此次印製服務過程或產品的建議為?: 我只是覺得應該早點認識「印樂網」才對!「印樂網」比我還龜毛ㄟ,這種廠商實在太棒了!



你覺得我這件T-Shirt好看嗎?是不是很特別呢?別懷疑,它其實是我自己設計的圖案,委託全台印製技術最好的「印樂網」所製作的,能夠認識這家廠商真的很幸運,因為多年前我就很想要印製屬於自己獨特圖案的T-Shirt了,但是,不是要基本印量大,就是T-Shirt質感不好(尤其是相館那一類的自製T-Shirt,實在讓人敬謝不敏!)。


還好現在有「印樂網」,它解決了我以上的難題,不僅印製技術好、衣服質感佳,而且基本印量不用很多就可以製作(當然數量越多,單價會越便宜囉)。



它的布料與色料都通過SGS檢測100%合格,而且使用歐盟認証的美國棉T,最重要的一點是,他的印製能力實在太優秀了,您可以仔細看我的圖案。


這張圖是我用水彩與彩色墨水所畫的繪本插畫,主角就是我家的JJ和BB


它的色彩是有漸層的,還有水彩渲染的筆觸,而「印樂網」完全細緻地幫我表現出來了!


色彩也非常飽和、不跑色,收到成品時,我真的很驚訝呢!台灣竟然有如此優秀的廠商。


不只如此,圖案的厚度很薄,完全與市面上哪種印厚厚一片的衣服完全不同,實在讓我佩服,尤其是印前溝通與印製稿的確認,其工作人員仔細與用心程度,親切又專業的態度,不厭其煩的為我講解此張圖案該用哪種印刷技術等等,讓我不只是讚賞而已,我覺得這家公司很有可能成為未來的台灣之光之一喔!
(其實後來有跟工作人員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coplay設計包,都是他們承印的,因為台灣能夠印得如此精緻的廠商不多),我就是去高雄店看到coplay的包,驚為天人,回家後上網跟同事團購了好幾個,這件事等有時間再寫一篇與大家分享吧!





經過專業的「印樂網」工作人員看到我的圖案之後,所給的建議,我這T-Shirt是用「數位膠膜」的技術來印製,印製速度也很快速,確認稿件後一個星期我就拿到T-Shirt了!



穿上獨特圖案的T-Shirt在身上,感覺非常非常的開心,因為除了我們這一家,不可能跟別人「撞衫」的啦!而且它100%純美國棉的質感非常好,很柔軟、不悶熱,我們全家都很喜歡這次的T-Shirt。


下水洗過顏色也不會褪色,不過「印樂網」特別叮嚀我,如果要丟進洗衣機洗的話,記得要用洗衣袋,翻面洗,洗完儘快晾起來,這樣衣服可以長保如新喔!



印樂網」的小姐真的非常貼心,服務態度也很好,真的是一家非常優質的公司。

不過他們的小姐都好害羞,看到我拿相機,都趕快避開鏡頭,真的非常可愛。


「印樂網」具有最令人信賴的團體服印製團隊,不僅速度快、服務佳、口碑也很好,有需要網印、昇華、膠膜印製,以及班服圖案印刷、旗幟設計製作、印製T恤、訂作衣服或系服以及公司制服製作,都可以找「印樂網」試試ㄛ!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網站網址

http://myif.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