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聞起來很清新、用起來很涼爽、觸感柔細又透氣。


注意事項:
※感謝通路王★舉辦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體驗活動
※本文章為試用後分享心得,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此商品純屬阿少個人試用後分享心得,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唷 !!
※試吃/試用體驗文係渋及廣告行為;因此不公開廠商網頁連結及廠商聯絡資訊。
=============================================================
衛生棉是每位女人女孩每月所需要的私密商品
由於生理期所造成的身體不舒服及疼痛
挑選好用透氣又舒適的衛生棉
才是給女性最極緻貼心的呵護
生理期除了脾氣暴躁身體不適外
還有下體夾雜出的異味飄散 及溢出的尷尬~
才是最討厭的一件事…
所以挑選好用
又值得用上一輩子的衛生棉 這就是一門功課啦!



市面上的衛生棉種類很多~
連尺寸、大小,晚安型、早安型或是夜用加強型
都有嚴格分類中﹏
現再又多了一個全新品牌
那就是打著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並訴求著~
◎採用漢方天然植物萃取精製而成
◎快速吸收-柔絲棉表層吸收加快兩倍
◎防止搔癢、去除異味給您更特別的清爽與健康
◎韓國唯一獲准進口的漢方衛生棉
◎回購率幾乎100%,用過的都說讚

而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的特殊成份真的讓我驚艷‥
因為收到時 剛好是我經期來到的第一天﹏



現在就和我一起體驗這輕薄柔軟舒適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吧!!~
產品說明:
UFT草本
衛生棉-好的衛生綿,擁有以下貼心七層保護:
第一層 絲柔棉層天然漢方成份
第二層 速吸收加快兩倍
第三層 無塵紙包覆
第四層 高分子超強鎖水,第五無塵紙包覆
第六層 透氣底膜
第七層 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

符合人體功學,站、作、握、盤腿不扭曲不變型。


五小包的鋁箔拉鏈袋的包裝設計
顏色全以綠色為主體
設計上還算是OK
打開其中一包蓋頭
馬上就聞到一股類似濃濃的中藥草本味道
倒出內容有日用、夜用、護墊各一片
由於我來的前兩天
經血特多~
暫時沒使用到UFT草本衛生棉
等到後三天~ 才開始使用尺寸長度24公分UFT草本衛生棉


一開始使用UFT草本衛生棉
覺得妹妹那裏涼涼、冰冰的真的好害羞唷!!
雖然之前就有用過的經驗~
但還是覺得有一些怪怪的
我雖然不排斥這種含有→→→→→
紙漿、高分子聚合體、PE防漏膜、透氣背膠、 冰片(清涼舒爽)、
蘆薈(滋潤肌膚)、 香附(去除異味)、魚腥草、薄荷(舒緩搔癢)等成分的衛生棉~
但可惜的是UFT草本衛生棉的公分數都做的很小
最大的也只有“29"公分
若是能再做大一些(類似日用、夜用35公分)的UFT草本衛生棉
我一定會長期使用它的~
因為我很胖、屁股很大阿!



但接觸UFT草本衛生棉
讓我發現 現今的女人真的好幸福唷!!
UFT草本衛生棉是以健康草本為觀念的衛生棉
並採用現代高科技天然植物萃取添加
經浸泡、噴灑、高壓乾冷於表面製成
在加上新增加絲薄立體圍邊,阻隔側漏,
讓女性朋友用的安心,夜間睡眠沒有負擔
最棒的是UFT草本衛生棉的背膠~
是以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符合人體功學 這樣貼心的好幫手~
真的要讓全世界的女人女孩一起共享擁有~



在壹次打開使用UFT草本衛生棉
感覺棉籽真的很細緻~
並可幫助分泌物不外露、好吸收
由其UFT草本衛生棉特殊的味道
聞起來很清新
用起來很涼爽
觸感柔細又透氣
在這炎熱的夏季中
私密處清爽乾淨、又無異味、又無悶熱、潮溼感~
真的讓我很放心使用UFT草本衛生棉
但我也期待UFT衛生棉能開發出更長條型公分數的衛生棉唷!!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