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形容對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感受: 夠滋潤但卻不油膩
01.JPG
超開心可以體驗到「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因為很久以前朋友就從北海道帶過馬油來給我使用,好用到很快就擦到見底了。馬油在北海道很有名,所以如果要上網找馬油,應該可以找到很多種品牌。這次試用的「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是日本配方,台灣製造的。所以,價格上真的比北海道進口的可愛多了。

02.JPG
原來古代就是用馬油來當保養品呀!也是,如果用豬油,應該會油到全身長痘痘吧!


03.JPG
產品成份及製造商說明。


04.JPG
製造日期在瓶底。(才剛出產的)


05.JPG
潔芬馬油長這樣。
之前朋友帶回的馬油是原味的,所以聞的到油脂味。這個潔芬馬油應該是怕有些人怕動物油脂的味道,所以有另外加香味,這香味挺好聞的。


06.jpg
白色半透明,有點霜狀但更近膠狀。


07.JPG
使用在手上可以明顯的看到有擦馬油的肌膚馬上變得滋潤了起來。因為馬油的成分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及亞麻酸),因為不飽和脂肪酸的分子非常小,可以滲入到細胞,所以可以改善肌膚乾燥及粗糙。


08.jpg
夏天因為天氣熱所以根本不想抹乳液在腳上,又加上常常穿涼鞋,所以腳底就很容易呈現可怕的粗糙狀況。所以一收到「潔芬馬油」我就趕緊先用在我的腳上了,果然,它的滋潤度足夠保護我那粗糙的腳底板。


用了幾天後,我發現「潔芬馬油」還有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即使洗過澡後,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它擦過肌膚的滋潤度還是在的,但不會像嬰兒油或凡士林一樣碰到水洗不掉的感覺。所以,我個人很推她拿來當護手霜。因為,我們一天要洗好幾次的手,每次洗手後手總是乾乾的,所以我的護手霜用的超級兇的。這個「潔芬馬油」對我來說,一天擦二次就非常的足夠。

網站網址

http://wellso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