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超細,不易彎折、外出攜帶方便


你有用過齒間刷嗎?

記得第一次使用的齒間刷,是我的牙醫送我的,

因為他說光用牙線還不夠喔,齒間刷可以幫助我把牙間的齒垢清的更乾淨,

從此我就與齒間刷結下不解之緣啦!

我原本都是在大創百貨買齒間刷來用,雖然它可以把牙齒間清的很乾淨,

不過每次使用時我都覺得如果可以有再細一點、不易折斷的應該會更好用,

沒想到真的讓我發現了這個Jacks超激細的齒間刷


這是外包裝底部

齒間刷內容物


究極激細齒間刷,光聽名字就知道一定很細


是日本製的,是目前市面上最小SIZE的齒間刷

高硬度綱絲,所以耐久力佳!

纖細長把柄很好操作,產品附的便利蓋可插於激細齒間刷後方增加長度,

容易深入平常不易刷到的臼齒部份,

握柄是八角形設計,所以更好握,刷毛部份也比一般齒間刷更柔軟,

讓您用的更安心更舒適。


最小通過徑只有0.6mm,真的超細的


有使用方法圖示,一目了然,齒間刷彎折了就該丟棄喔


齒間刷中文說明,每盒10入


它的包裝是上下兩片塑膠,拿出來後可再合起來,方便保存


特寫進照!趕快試試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細?


使用的時候,看著鏡子將齒間刷插入齒縫,

輕輕前後移動,即能清除牙刷所刷不到的牙縫空隙。

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建議3天就要更換一次,以免細菌滋生


也可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或牙齒問題來調整。

真的超細的!

每顆牙齒都輕鬆通過,所以不會痛也不會讓牙間流血!


不只這樣,還附一個蓋子


外出旅遊或上班要使用都很方便,非常體貼的設計。

比起牙線,它更能優雅地幫我們做好口腔保健喔 ,

尤其是每天中午都要在公司刷牙

用這款日本Jacks超激細齒間刷就不用擔心醜樣子被看見了

網站網址

http://pochu.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