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收過最早的包裹了  怎麼說呢  早上一大早還沒九點
就被送包裹的先生給morning call叫醒了
 

話說回來  你看看  我拍產品照是在地上拍的
 
怎麼旁邊就有一搓的掉髮勒   別懷疑  就是我的
 
都在自己房間了  還會有誰的啊!!
 
先介紹一下  這次試吃的產品-順天堂的寶頂
外盒寫著增添自信   容光煥發   沒有掉髮掉到禿頭的人可能沒有辦法理解
我個人就有深刻的體驗   就請稍帶等我細細說明
 
   
我在還未懷孕生小孩之前就已經是一個容易掉髮的人
尤其是在生完孩子之後的女人  更是容易因為壓力大或是賀爾蒙失調
而我剛好正逢月事結束  氣血正虛弱的時候
掉髮更是家常便飯   每到洗頭的時候正是我痛苦的時候了
正逢月事時   因為氣血不順又體虛  營養補充不到頭髮去啊!
洗頭完都會看到排水孔被掉落的髮絲給堵得水洩不通   心痛啊! 我的頭髮
雖說  我的頭髮長得快又多   但體虛時就會發現我的馬尾怎麼越綁越小
 
先在這說明一下   這些東西不能夠宣揚他的療效所以東西都是食品類的唷!
 
就我所知   中藥材粉做成碇狀   好像都是保存期限不會太久
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這就要怪我學生時期實在是太混了 
之前有幸  參觀了某間大型中藥廠-港X蘭    還有  金X生技公司
兩間公司都是做中藥材粉在去打碇或是做成膠囊   但多數還是打碇比較多 
原因是啥呢?  我也忘了~    總之  就是打碇的好處多過於膠囊就是了
              
封膜是很重要的一環             (喂~你到底是懂不懂啊!!  別裝懂耶~)   
     
我第一天吃先吃個上面建議的食用方式一天兩次   一次四~五顆
最好的方式是一天一次每天早上起床後就食用七至八顆
我第二天就改成一天一次七至八顆的量了
其實一天兩次有點麻煩   因為食用方式是要在早午餐半小時以前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       比較讓我有通便順暢的效果啦!   
我剛開始吃的那幾天剛好月經結束   正是身體虛弱掉髮嚴重的時候
試吃的第一個禮拜    真的效果好驚人    掉髮量有比較減少
可是最主要的是      排便順暢   讓我的體重也跟著一身輕 ~
以往是兩至三天才會排便一次的   現在   每天都會有一次跟馬桶的親密接觸
還有~  還有~    精神真的是會很好    好到讓我以往都有睡午覺習慣都不用睡了
不過    在炎熱的夏天裡這可能還是有些太補了   
因為 太補了   導致我的舌尖長水泡    搭配著喝了幾天的青草茶
終於讓我的火氣降了不少    建議有跟我一樣情形的人
最好還是需要消火的唷!     
吃了順天堂的寶頂之後   真的讓我的頭髮比較健康牢固
因為房間的掉髮量實在是多得嚇人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房間有長髮怪
現在洗髮之後的掉髮量就比較少了不會把家裡排水孔給堵塞

網站網址

http://sunt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順天堂漢方養生園區,順天堂科學中藥,順天堂門市據點,順天堂龜鹿二仙膠,順天堂四物飲,順天堂生化湯,順天堂紫雲膏,順天堂轉大人,順天堂登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