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可有效舒緩我秋冬兩頰紅癢的狀況,保濕效果好,使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所以也不會有厚重不透氣的問題,我很滿意!


用擦的益生菌萃取精華~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讓我秋冬肌膚不癢癢!

每當秋冬季節,
我的肌膚就會有點癢癢,而且容易脫皮紅癢,
所以保濕及溫和的保養品就是我所需要的囉!




所以我要介紹一下這款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給跟我一樣的狀況的水水們,
而且我用了這款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之後,
不適的狀況就改善很多囉~



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擁有舒敏、保濕、修護三效合一配方
外盒有塑膠包膜,產品詳細資料,製造日期,



而且是台灣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廠製造
產品還有投保2000萬責任險



外盒的另外一面是產品的詳細成份,
都是英文看不懂是吧~
還好我有產品說明書
來看看吧~



成分表上有詳細說明唷,


PFAR柔敏修護霜主成分有~
專利PFAR益菌配方—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P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副乾酪乳桿菌)
   F菌:Lactobacillus fermentum(發酵乳桿菌)
   A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嗜酸乳桿菌)
   R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鼠李糖乳桿菌)
玻尿酸:強力保濕。
天然蜂蜜提取物:保持肌膚潤滑、不易乾裂。
天然濃縮海鹽:能解決易敏感性肌膚問題、保護肌膚。
天然基底配方(蜜蠟、橄欖油、向日葵油、可可脂):
  高純度的天然油脂對皮膚有極佳的滲透性與護膚性。
韓國Naturotics專利天然草本萃取
 (綠茶、白柳樹、德國洋甘菊、羅漢柏、葡萄柚、蜂膠、望春花):
  抗菌專利,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韓國BSASM專利草本複方
 (雷公根、迷迭香、綠茶、甘草、洋甘菊、虎杖、黃岑):
  舒緩肌膚不適感
蠶絲蛋白


以上這些成分看起來都不錯耶~
對肌膚都很有幫助,
等下就來實際感受一下!


益生菌不只是可以吃,還可以擦唷~
很多有過敏體質者都會吃益生菌來改善,
而PFAR柔敏修護霜含有專利益生菌萃取精華
擦了含有專利益生菌萃取精華的PFAR柔敏修護霜,
等於又能再加強改善膚質,並且提升肌膚的自我保護力



PFAR柔敏修護霜包裝為桃紅色及白色的色系,
沒有過於花俏的圖案,
整個包裝上感覺是走醫療院所通路,
但是我居然可以在電視購物網看到耶~
這樣購買上就更方便了!



軟管包裝,蠻好擠壓的,





PFAR柔敏修護霜呈現乳白色,
而且還有一股蜂蜜甜密的味道耶~
真的好想吃一口唷
應該是成份含有用蜂蜜萃取物的關係吧~
所以有蜂蜜的味道!
使用的質地跟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是一種清爽保濕的霜狀質地
吸收滲透快速
吸收後真的只有保濕感滋潤,而沒有油膩感唷!



接著使用在臉部囉~
有時天氣的改變我的兩頰部位會有些癢癢的,
我都會很克制自己不要去抓,
但有時難免一時忘記就抓下去,
一旦抓了第一下就會想抓第二下…
然後就沒完沒了下去~
所以現在我要使用在我最需要使用的臉頰部位,
擠出來的【PFAR柔敏修護霜】看起來稍微有一點乳白通透感
一塗抹下去是真得有一種水感
再加上蜂蜜的味道~
使肌膚就是有一種舒壓的感覺
而且親膚性佳~不過敏~很溫和~



稍加按摩後很快就吸收了
但是我第一次使用時用太多量,
所以提醒水水們不要用太多量唷,
真的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
用量很省
而且好推勻、滲透快、吸收快~



使用完的當天晚上就不覺得臉頰乾癢,
解決我換季皮膚易敏的困擾
本來睡前我都會再加強在乾燥的地方,
現在都不用囉~
就按照正常早晚保養的次數使用而已!



難怪有獲得中華民國抗敏協會唯一的推薦
現在我天天使用【PFAR柔敏修護霜】來保養我的肌膚
提升肌膚自我的防護力,拒絕乾癢找上我,
肌膚乖乖不敏感囉
真心推薦給需要的水水使用看看~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article-5177.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宏醫柔敏修護霜,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天然b群,宏醫葡萄糖胺液,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益生菌,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醫診所,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宏醫敏元素價格,
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效果,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哪裡買,宏醫敏元素3倍力,宏醫敏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士瘋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